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布康瑞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巴厘岛乌布康瑞度假村及水疗中心(Kori Ubud Resort & Spa Bali)

Jl. Raya Sanggingan, 18 Tjampuhan Po. Box 266 Gianyar,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1年装修   Kori Ubud Resort & Spa Bali (巴厘岛乌布康瑞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是一家3星级酒店,交通便利,方便您前往当地各大景点,是您来巴厘岛的首选住宿酒店。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同时还提供旅游服务、接送服务。客房配备齐全,通过精心设计,处处都体现着温馨的气息。部分客房配备免费瓶装水、浴袍、吹风机、遮光布等。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您可以使用包括室外游泳池、按摩在内的各类休闲设施,放松身心,尽享惬意。   巴厘岛乌布康瑞度假村及水疗中心,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齐全的设施,让您在温馨的环境中畅享完美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