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布穆纳里别墅酒店

巴厘岛乌布穆纳里别墅酒店(Munari Resort and Spa Ubud Bali)

Jl. 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9间房   巴厘岛乌布穆纳里别墅酒店距离Antonio Blanco Museum博物馆、Ubud Art Market艺术市场和猴林(Monkey Forest)仅有数分钟车程,距离Tegalalang的稻田也不算太远,同时靠近可供客人购买当地纪念品的Sukawati Art Market艺术市场。   巴厘岛乌布穆纳里别墅酒店可提供中文服务,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泳池和巴厘岛风格的空调客房,设有自己的spa中心和餐厅。舒适的客房设有木质家具、平面电视和保险箱。每间客房均设有带休息区且可俯瞰泳池景致的私人露台或阳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和用餐区。   巴厘岛乌布穆纳里别墅酒店的spa中心提供按摩服务,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提供前往乌布的免费班车。客人还可享受旅游咨询台的便利和汽车租赁服务。在Munari Asian Restaurant餐厅,客人可以享受到印尼传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