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玛坎达拉酒店

卡玛坎达拉酒店(Karma Kandara)

Jalan Villa Kandara,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   Karma Kandara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于Ungasan山,俯瞰着印度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别墅、私人游泳池以及高档海滩俱乐部和Spa中心。      宽敞的别墅可欣赏到海景,设备齐全,设有用餐区、客厅和厨房。别墅配有平面电视,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Karma Kandara Resort酒店设有无边室外游泳池,Karma Spa中心提供按摩理疗。附近的Nammos海滩设有坐卧两用长沙发和酒吧,提供水上运动。      酒店内的2间餐厅供应地中海烧烤美食、亚洲和西式风味的菜肴。屋顶酒吧供应鸡尾酒。      Karma Kandara Resort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大约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