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圣曼陀罗别墅及温泉酒店

巴厘岛圣曼陀罗别墅及温泉酒店(Santi Mandala Villa & Spa Bali)

Banjar Bucuan, Desa Batuan Sukawati-Ubud P.O. Box 44,乌布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9年装修   Santi Mandala Villa & Spa Bali(巴厘岛圣曼陀罗别墅及温泉酒店),位于巴厘岛乌布地区,坐落在一座小山坡的花园内。酒店距离热闹的乌布仅有25分钟车程,您可到此欣赏人文和自然美景,感受当地生活气息。酒店可提供前往乌布市中心的免费定期班车,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在乌布的郊区,周边植被茂密,绿色葱茏。这里山水环绕,富有生机的稻田近在咫尺。您将欣赏到动人的景象,沉浸在自然的美色之中。酒店别墅内设有空调、阳台等基本设施,部分提供私人spa浴池。您在闲暇时可参加瑜伽课程,或者到spa中心享受按摩和身体护理。酒店提供慢跑跑道和带下沉式酒吧的游泳池,设有咖啡店和露天餐厅,可让您拥有更愉悦的居住空间。   巴厘岛圣曼陀罗别墅及温泉酒店,提供舒适宜人的环境,静谧温馨的住房,邀您一同欣赏巴厘岛的胜景,热情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