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多尼亚别墅酒店

巴厘岛多尼亚别墅酒店(Danoya Villa Bali)

Jalan Batubelig 559, 80361 Seminyak, Indonesi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0间房   多尼亚别墅酒店的设计风格体现了热带别墅及印度尼西亚开敞式建筑的元素。在家具的选择上多用巴厘岛传统特色的样式,以及当地的原生生态的木料、树叶、椰子壳石料等等。整座酒店的很好的体现了现代建筑与热带雨林的融合.   多尼亚别墅酒店可提供接送机的服务,也备有自行车、摩托车以及轿车可供客人有偿借用。酒店还提供班车送客人到雷吉纳和水明漾。也可提供帮助为客人预约安排水上运动以及游玩行程。酒店还有技师提供别墅内的SPA和按摩服务。到了晚上您也可以让酒店安排烧烤或者烛光晚餐来尽享在巴厘岛上的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