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瑟瑞瑞塔小屋酒店

瑟瑞瑞塔小屋酒店(Sri Ratih Cottages)

Jalan Campuhan 1, Penestan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2012年装修   Sri Ratih Cottages酒店坐落在热带植物丛中,在迷人的巴厘岛别墅式客房为您提供宁静的住宿环境。该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座园景室外游泳池和一间提供印尼特色美食的餐厅。 Sri Ratih Ubud Cottages酒店距离Ubud艺术区和Penestanan的风景稻田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Ubud市中心只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陈设简单的客房享有周边的绿色美景,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宽敞的客房拥有木雕家具,设有休息区和一个带浴缸的浴室。 若要休闲享受,您可以享用舒缓的按摩服务,或骑自行车探索周围的景观。Sri Ratih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满足您的观光和洗衣需求。 您可以在舒适的用餐区内的餐厅享用美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客人还可以使用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