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玛罗萨套房酒店

巴厘岛阿玛罗萨套房酒店(Amaroossa Suite Bali)

Taman Mumbul, Jl Kebo Iwa No. 2,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5年装修,共有60间房   位于努沙杜瓦的巴厘岛阿玛罗萨套房酒店,拥有一个餐厅、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屋顶酒吧, 并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交通便捷, 靠近Garuda Wisnu Kencana私人文化公园和努沙杜瓦海滩。   酒店的空调的套房采用中性色调,给人舒适宜人之感!同时客房内设有休息区、沙发、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和电热水壶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以及Spa和健康中心,洗衣、熨衣和汽车租赁服务,与此同时,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提供礼宾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巴厘岛阿玛罗萨套房酒店的Roose餐厅主推西方和印尼美食,,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同时,屋顶酒吧供应各种饮品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