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明星酒店

巴厘岛库塔明星酒店(Bintang Kuta Bali)

Jalan Kartika Plaz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   Bintang Kuta Bali (巴厘岛库塔明星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地区,毗邻市区内各大主要景点。您只需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距离著名的库塔海滩和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伍拉?赖国际机场。您可充分感受岛上的风土人情,轻松享有闲适的海滨生活。   酒店设施豪华,布置精美。客房宽敞明亮,设有衣柜、休息区、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平面电视;浴室提供吹风机、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宴会设施、室外游泳池、花园等。您可漫步花园,感受自然气息;也可在阳光露台放松身心,并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酒店餐厅为您供应印尼美食和巴厘岛美食,带您品尝异域风味。   巴厘岛库塔明星酒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让您在欣赏巴厘岛美景的同时,拥有愉悦的入住体验,为您的旅途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