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达鲁曼别墅

巴厘岛达鲁曼别墅(Daluman Villas Bali)

Jalan Baik-baik no.5 Nakul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   Daluman Villas Bali (巴厘岛达鲁曼别墅),位于巴厘岛水明漾地区。驱车5分钟,可到达Double Six Beach海滩,感受水天一色的美景;驱车10分钟,可到达Seminyak Square广场,边品尝咖啡边欣赏城市精致;驱车20分钟,可到达热闹的Legian Street街,感受购物的乐趣。酒店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也只有20分钟车程。   酒店设施先进,设计别具特色。客房装饰精美,设有木地板、艺术品、电视等;提供连接浴室。所有别墅均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半开放式起居区、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可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您可在此充分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酒店提供园景花园、免费无线网络、汽车出租和机场接机服务;并可协助您安排旅游行程。餐厅供应亚洲和西式美食,可充分满足您的用餐需求。   巴厘岛达鲁曼别墅,为您提供一流的设施和尊贵的服务,您可在此享受阳光沙滩的美景,拥有轻松愉悦的度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