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纳曼别墅酒店

巴厘岛纳曼别墅酒店(Nyaman Villas Bali)

Jl. Sari Temuku No.1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6间房   位于时尚水明漾的巴厘岛纳曼别墅酒店,酒店拥有秀丽的花园景观,靠近Kudeta Beach海滩和著名的土豆头海滩俱乐部(Potato Head Beach Club), 同时步行数分钟便可到Ultimo和Ku de Ta等餐厅。   纳曼别墅酒店的每栋别墅配备一应俱全的奢华住宿设施,并设有私人泳池,一个带沙发和iPod基座的开放式大客厅、一个用餐区以及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 同时别墅还配有半露天的连接浴室配有更衣室。   客人在宽敞的别墅各处都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纳曼别墅酒店提供管家服务、礼宾服务、保姆服务、每日客房服务和免费停车场。酒店可以安排别墅内的按摩服务。别墅内每天供应早餐。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餐饮服务和私人厨师以及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