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沙努尔绿洲礁湖酒店

巴厘岛沙努尔绿洲礁湖酒店(The Oasis Lagoon Sanur Bali)

Jl. Danau Tamblingan No. 136A, Sanur,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26间房   巴厘岛沙努尔绿洲礁湖酒店位于沙努尔,远离城市的喧嚣,开辟一处宁静幽静的度假环境。同时地理环境优越,旅游度假购物两相宜。     巴厘岛沙努尔绿洲礁湖酒店的客房设计风格为巴厘岛传统设计风格,既流露出时尚的气息,又显现着古朴典雅之感。酒店的客房阳台采用环保木质材料,同时被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所围绕,客人在这里可以度过悠闲自在怡然自得的假期生活!     巴厘岛沙努尔绿洲礁湖酒店提供中式与西式的餐饮服务,还有休闲娱乐的大堂吧与酒吧。于此同时酒店的SPA服务也是住客放松身心,驱赶旅途疲劳的去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