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萨班达里别墅酒店

巴厘岛萨班达里别墅酒店(Villa Sabandari Bali)

Jalan Pura Gunung Sari 4, Banjar Ambengan, Peliatan (Ubud), Bali,80571, 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6间房   巴厘岛萨班达里别墅酒店位于绿色成片的稻田中,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0分钟车程,设有Spa中心和带日光露台的无边泳池,并可提供配备了私人露台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迷人客房。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乌布市(Ubud)中心的免费双程班车服务。酒店的所有住宿均配有空调、精美的家具陈设、用餐区以及电热水壶。私人露台设有设有户外座位,享有花园、泳池或稻田的美景。别墅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和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须额外付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在悠闲的午后,客人可以骑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在Spa中心尽情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或在图书馆度过安静的阅读时光。酒店提供可免费使用的自行车,前台亦可提供票务服务。客人可在其舒适的客房内享用小吃。别墅也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的早餐和每日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