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纯蓝别墅

巴厘岛纯蓝别墅(Ametis Villa Bali)

Jalan Pantai Batu Bolo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4间房   巴厘岛纯蓝别墅位于仓古地区,提供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并提供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酒店靠近Batu Bolong Beach和 Echo Beach。   酒店的别墅配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迷你吧、保险箱、1个用餐休息区和1间宽敞的spa浴室。   客人可参加本地传统美食烹饪班或在Spa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大堂设有1个阅览区供客人安静地阅读书籍。Eternal餐厅供应印尼美食。这些菜肴采用酒店菜园内种植或每天早晨从金巴兰湾(Jimbaran Bay)海鲜市场购买的新鲜食材制成,满足不同的味蕾。   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 竭诚为每一位住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