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安内卡罗威那温泉别墅酒店

巴厘岛安内卡罗威那温泉别墅酒店(Aneka Lovina Villas & Spa Bali)

Jalan Raya Kalibuk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12年装修   Aneka Lovina Villas & Spa Bali (巴厘岛安内卡罗威那温泉别墅酒店),坐落在巴厘岛罗维纳海滩,这是巴厘岛最宁静的海滩,有奇特的黑色沙滩。入住于此,您可感受巴厘岛另一面的风采,来一趟奇妙的观赏日出或者海豚之旅,绝对不虚此行。   酒店设施先进,周边环境清幽,处处体现着热带风情。面对绿意盎然的景色,您会立马喜欢上这里。酒店的体现当地风格,配备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可提供热水淋浴设施和吹风机。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也可为您安排一日游活动、徒步旅行等,让您的巴厘岛之行充满挑战与精彩。酒店餐厅为您提供当地特色菜;泳池酒吧提供小吃和饮品,这里也是享用日落鸡尾酒的理想场所。   巴厘岛安内卡罗威那温泉别墅酒店,为您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您可充分感受巴厘岛独特的人文气息和唯美的自然风景,开展一段浪漫精彩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