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潘德瓦海滩别墅水疗酒店

巴厘岛潘德瓦海滩别墅水疗酒店(Pandawa Beach Villas and Spa Bali)

Jl. Pantai Gumicik Br Gumicik , Ketewel,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5间房   位于沙努尔区域的巴厘岛潘德瓦海滩别墅水疗酒店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舒适服务和私人管家、足部按摩。   客房配备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现代化的装饰给人简洁大方之感, 同时也又失温馨之感!   巴厘岛潘德瓦海滩别墅水疗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Drupadi Spa水疗中心提供按摩服务、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为客人驱赶旅途的疲劳。于此同时,提供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瑜伽课程、骑马和一日游等活动。客人亦可使用共用厨房设施烹制餐点。   Asti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美食、西式餐点以及包括蛋糕在内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