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杰塔别墅

巴厘岛阿杰塔别墅(Ajanta Villa Bali)

Jl. Danau Tamblingan No. 21,沙努尔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Ajanta Villa Bali (巴厘岛阿杰塔别墅),位于巴厘岛沙努尔地区。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仅50米,并设有到达海滩的私人通道,您可享有宁静唯美的海滩之行。酒店距离塞米亚克市的夜生活场所和用餐区约2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机场约30分钟车程,出行便利。   酒店别墅风格独特,可为您提供精致的居住空间。设有私人游泳池、健身中心和24小时管家服务,您可在此度过舒适畅快的假期。酒店客房配有精美家具,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您将享有私密愉快的度假时光。闲暇时,您可以在私人海滩区的太阳椅上吹吹海风,晒晒太阳,享用清凉饮料。酒店提供下午茶,您能拥有更加多彩的午后时光。   巴厘岛阿杰塔别墅,给您一处静谧唯美的度假空间,您将在美丽的巴厘岛拥有居家般的温暖,享受愉悦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