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王朝度假酒店

巴厘岛王朝度假酒店(Bali Dynasty Resort)

Kartika Street Po Box 2047, Tuban, 80361 South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313间房   位于库塔地区的巴厘岛王朝度假酒店,靠近Waterbom公园,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海滩。   酒店设有拥有6间餐厅和3个酒吧。自助早餐由SEN5ES餐厅供应,池畔热带咖啡厅则提供主题餐饮,同时伴以每晚的现场娱乐节目。客人可以在Gracie Kelly's爱尔兰酒吧享用啤酒和家常美食,于此同时,度假村的活动包括水中有氧运动、烹饪课程以及为客人准备的娱乐游戏。客人可租用Playstation游戏机和笔记本电脑。其他设施包括spa、健身室和送别休息室。   酒店客房拥有巴厘岛的传统特色同时蕴含着现代典雅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