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

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The Royal Santrian Villas Bali)

Jl. Pratama Tanjung Benoa,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位于Tanjung Benoa的一片绵延200余米的白色海滩边,沿酒店外的主要大街可轻松步行至市镇上的餐館和商店,是巴厘岛所能提供的最方便的落脚点之一。     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拥有各类客房,专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服务。房间布置温馨舒适,装修美观。为使旅客更加感受到度假的轻松如意,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还提供了诸多休闲设施,包括按摩、桑拿等。客房服务、咖啡店、酒吧、风味餐厅更使酒店成为您到访巴厘岛的最佳选择之一。    巴厘岛皇家珊楚安别墅酒店提供礼貌、高效、友善的服务,给您一次难忘而独特的度假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