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蔷普朗玛斯酒店

巴厘岛蔷普朗玛斯酒店(Champlung Mas Hotel Legian)

Jl. Melasti Lebak Ben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84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71间房   坐落在迷人的热带花园之中巴厘岛蔷普朗玛斯酒店,风景秀丽, 景色如画,因其绿色的环境而享有宁静的氛围, 让客人远离城市喧嚣, 尽情享受悠然的假期生活!   酒店拥有便利的交通位置,无论是白色沙滩和热门冲浪地点的都仅有几步之遥, 同时酒店提供带池畔酒吧的屋顶游泳池以及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饰简约而舒适的现代客房隐蔽在酒店周围的热带树林之中,营造了一种舒适的氛围和典雅的感觉。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   酒店设有2间酒吧和1间餐厅,其中1间酒吧为池畔酒吧。酒吧和餐厅均提供24小时营业。被迷人的花园所包围的室外游泳池享有宁静的自然环境,是客人轻松旅游的不错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