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比度假别墅酒店

巴厘岛阿比度假别墅酒店(Abi Bali Villa Resort & Spa)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32间房   位于金巴兰的巴厘岛阿比度假别墅酒店,提供宽敞的住宿,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和免费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一个spa水疗中心和几个室外游泳池。   巴厘岛阿比度假别墅酒店的客房配备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设有室外淋浴和平面电视机。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DVD播放机和沏茶/泡咖啡设备。部分客房周围环绕着酒店的泳池,而别墅则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园。   客人可以在Koi Spa水疗中心享受按摩服务,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酒店的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则方便客人游览巴厘岛的各个景点。 酒店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Abi Bali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亚洲和印尼特色美食。酒店可以安排泳池边的烛光晚餐,让客人度过浪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