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巴厘库海滩别墅酒店

巴厘岛巴厘库海滩别墅酒店(Bali Baliku Beach Front Luxury Private Pool Villas)

Jl. Bukit Permai No. 5A Jimbaran 80362, Bali - Indonesi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16间房   Bali Baliku Beach Front Luxury Private Pool Villas位于美丽的金巴兰湾,靠近白色沙滩和蔚蓝海洋。酒店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需约10分钟左右的车程,驱车前往库塔(KUTA) 和水明漾(SEMINYAK)的购物区和夜市也需约20分钟左右。   Bali Baliku Beach Front Luxury Private Pool Villas的客房设计融合了现代和巴厘岛风格,散发着热带海滨气息。每间客房都宽敞舒适﹐拥有私人泳池、按摩浴缸等设施。   Bali Baliku Beach Front Luxury Private Pool Villas的海鲜餐厅提供当天扑获的新鲜海鲜,客人在就餐的同时还可欣赏优美的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