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维拉酒店

巴厘岛维拉酒店(The Vira Bali Hotel)

Jl. Kartika Plaza No 127,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56间房   The Vira Bali Hotel(巴厘岛维拉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地区,交通便捷,毗邻Waterbom Park水上公园、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海滩,到机场也仅需几分钟的时间。入住于此,不管您是出行、购物还是游玩,都非常便利。   酒店客房设施齐全,环境舒适温馨,同时可俯瞰游泳池美景。客房内配备有线电视、迷你吧、安全保管箱和私人阳台,在每一个舒适的夜晚,您都可在习习清风的吹拂下,眺望远处海面的点点渔火,欣赏近处巴厘岛独特唯美的夜景,感受这里的人文特色。如果您有出游兴致,可以到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事宜,游览美丽的海岛。旅程归来后,您可以到spa水疗中心享受按摩服务,也可以到礼品店购买巴厘工艺品,或者挑一个闲适的午后到阅读区品读人生。酒店的The Grill Corner池边餐厅,由屡获殊荣的厨师为您准备牛排、排骨和特色菜肴,可充分满足您的味蕾。   入住巴厘岛维拉酒店,欣赏巴厘岛独特的人文风光和优美的自然景观,您将享受极为浪漫轻松的巴厘岛之行,拥有完美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