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棕榈度假酒店

巴厘岛棕榈度假酒店(Bali Palms Resort)

Jl. Raya Candidasa – Amlapura Bali 80851, Indonesia,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50间房   巴厘岛棕榈度假酒店可俯瞰海滩,位于Candi Dasa沿海小镇,提供热带度假胜地、免费定时城镇班车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整座酒店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享受轻松的按摩服务或悠闲的钓鱼之旅。巴厘岛棕榈度假酒店距离各类酒吧和餐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enganan Village村有7分钟车程,距离Tirta Ganga水上宫殿和Taman Ujung有20分钟车程。内部的停车场也免费开放。巴厘岛棕榈度假酒店的全空调客房设有小厨房区,客人可以在舒适的起居区享用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设施。度假酒店内的PADI认证潜水中心提供专业培训,并定期举办前往Gili Mimpang和Gili Tepekong的潜水之旅。度假酒店内还举办每周的活动,比如巴厘岛舞蹈、篝火以及现场音乐。棕榈海滩咖啡酒吧餐厅享有美妙的海景,并提供当地及国际精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