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雷吉安昆布昆布别墅酒店

巴厘岛雷吉安昆布昆布别墅酒店(Kumpul Kumpul Villa Legian Bali)

Jl Raya Legian. Gg Arjuna XXVII (Sebrang Surya Mas market),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3间房   位于Legian Raya Street街的巴厘岛雷吉安昆布昆布别墅酒店,靠近库塔地区和   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酒店的室外泳池四周环绕着园林美化热带花园, 同时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别墅均设有带俯瞰着花园区的沙发的露天起居区,并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一应俱全的舒适设施, 配有就餐区,厨房及休息区。现代风格中又蕴含的当地巴厘岛的传统特色。   别墅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机场接送班车服务和洗衣服务,亦提供汽车出租服务。   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服务周到, 竭诚为每一位住客服务,令客人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