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湛蓝之海酒店

巴厘岛湛蓝之海酒店(Ocean Blue Hotel Bali)

Jl. Raya Kampial, Nusa Dua,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   Ocean Blue Hotel Bali (巴厘岛蓝海洋别墅酒店) 坐落于Kampial山坡上,周边风景迷人。酒店距离库塔有25分钟车程,距离登巴萨有3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公里。   酒店装修典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24小时前台等设施,同时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行李存放服务。客房以现代巴厘岛风格装饰,舒适温馨,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泳池、按摩浴缸、空调、阳台/露台等设施。入住巴厘岛蓝海洋别墅酒店,您可以使用游泳池放松身心;可以在泳池酒吧品尝小吃和饮料;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尽享卡拉OK之夜。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相信这将是您游览巴厘岛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