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哈瓦那私人别墅酒店

巴厘岛哈瓦那私人别墅酒店(Bhavana Private Villas Bali)

Jl. Pangkung Sari, Banjar Tam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Bhavana Private Villas Bali (巴厘岛哈瓦那私人别墅酒店)靠近Petitenget海滩,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仅1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约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送机服务,还可视情况提供库塔(Kuta)、勒吉安(Legian)和水明漾(Seminyak)地区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以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设有带私人游泳池的别墅,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独立用餐区、花园和半开放式的休息区,浴室带有浴缸和淋浴设施,极尽尊贵。闲暇之余,您可以在酒店的Spa中心享受按摩和美容服务,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可提供洗衣和行李寄存等周至的服务。   下榻Bhavana Private Villas Bali (巴厘岛哈瓦那私人别墅酒店),这里拥有一应俱全的设施与贴心服务,能够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与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