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佩卡图棕榈别墅酒店

佩卡图棕榈别墅酒店(Pecatu Palm Villas)

Jl. Kahurip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ecatu Palm Villas酒店距离白沙梦幻海滩(Dreamland Beach)不到1公里,提供一个带私人泳池的热带绿洲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Pecatu Palm Villas酒店距离Pecatu Graha Golf高尔夫区有0.5公里,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文化公园有2公里,距离以其壮观的日落和传统巴厘岛舞蹈表演而闻名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30分钟车程。 每栋别墅都拥有现代化的简约设计,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一间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空调卧室。连接浴室配有干净的毛巾、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内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