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里斯民宿

拉里斯民宿(de'Lalis Home Stay)

Jl. Gelogor Carik , gang Salya no 1,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2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Lalis Home Stay民宿距离Mall Bali Galeria商场有7分钟车程,提供带共用厨房设施的极简风格的现代化住处。民宿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Lalis Home Stay民宿距离库塔中央公园(Kuta Central Park)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现代化的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和一个衣柜。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新鲜洗涤的毛巾。 民宿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保姆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民宿也可以为想要游览巴厘岛的客人安排地区班车及汽车租赁服务。民宿内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每日清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