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努沙别墅酒店

努沙别墅酒店(Villa Nusa)

Jalan Celagi Nunggul, Banjar Sawangan,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Nusa酒店完美地融合了现代化舒适设施和传统风格装潢,距离遍布购物和餐饮场所的Nusa Dua海滩有10分钟车程。酒店的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Nusa Dua区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Villa Nusa酒店距离Jimbaran区诸多供应新鲜海鲜的餐馆有23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Seminyak区的中心地带有40分钟的车程。 别墅装饰以多彩的乡村风格木质家具陈设,配有半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以及带饮水机的厨房。全空调卧室配备了私人保险箱、衣柜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机场交通和洗衣等额外收费的服务。酒店内的厨师亦可应要求为客人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