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

巴厘岛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HARRIS Hotel & Residences Sunset Road Bali)

Jln Pura Mertasari, Sunset Road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86间房   坐落于库塔地区,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是游览巴厘岛的最佳下榻酒店。 之外便是市区内最繁华的地段。 酒店的客人能在游览家乐福日落大道, 伊玛目朋佐尔路家乐福, 巴厘岛库塔加莱里亚等经典景点中愉悦身心。   在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为此,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设施。 酒店客人可享受一些列服务:商业中心, 24小时客房服务, 家庭房, 保险箱, 酒店/机场接送。   走进间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按摩浴缸, 浴袍, 房内保险箱, 免费瓶装水, 浴缸等设施,将一天的烦恼与压力抛之脑后。 酒店配备的水疗, 花园, 游泳池(儿童), 健身中心, 儿童娱乐室等娱乐设施必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日落路哈里斯酒店及公寓是来巴厘岛探索城市魅力,放松身心的理想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