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格莱亚桑川海滩度假村

巴厘岛格莱亚桑川海滩度假村(Griya Santrian a Beach Resort Bali)

Jl. Danau Tamblingan 47, Po Box 3055 Denpasar,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70年开业   位于沙努尔,格莱亚桑川海滩度假村是游览巴厘岛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格莱亚桑川海滩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吹风机, 迷你吧, 无线上网(免费), 茶/咖啡机等设施。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室外游泳池, 私人海滩,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水疗, 按摩浴缸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格莱亚桑川海滩度假村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