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玛雅村酒店

巴厘玛雅村酒店(Maya Village Bali)

Jl. Mataram No. 29B,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ya Village Bali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也仅有几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分钟车程。 住所眺望着花园,提供空调客房,每间都配有露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客房还配备了一间带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 Maya Village Bali酒店还提供旅游安排、汽车和摩托车出租等服务,并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供驾车的客人使用。 酒店还可供客人在内部咖啡店及其花园内的户外座位区享用餐点和鸡尾酒。 Maya Village Bali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花园和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