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苍古巴厘岛佐伊别墅酒店

苍古巴厘岛佐伊别墅酒店(Zoe Villa Canggu Bali)

Jalan Semat No. 88 Berawa Beach,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Zoe Villa Canggu Bali酒店距离长谷海滩(Canggu Beach)有一公里,拥有室外私人游泳池、餐厅以及自助式住所,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栋私人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可俯瞰游泳池的休息区。空调卧室配有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Zoe Villa Canggu Bali酒店距离长谷广场(Canggu Plaza)和Canggu Deli超市有5分钟车程,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地带和购物区相距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40分钟车程。 Zoe Villa Canggu Bali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露台,并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干洗等额外收费的设施和服务。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马和骑自行车。酒店还内设免费停车位。 别墅的Zoe Café咖啡馆供应印尼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