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勒吉安海滩巴厘岛俱乐部套房酒店

勒吉安海滩巴厘岛俱乐部套房酒店(Club Bali Suites @ Legian Beach)

Jalan Werkudara 526,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lub Bali Suites@Legian Beach酒店坐落在库塔的雷根海滩(Legian Beach),提供免费停车场、1个室外游泳池、1个spa中心以及现场文化表演。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套房设有宽敞的内饰以及现代的家具。每间套房都配备了1间厨房和1个私人阳台。所有客房都提供沏茶/泡咖啡设施以及1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 Club Bali Suites@Legian Beach酒店距离雷根(Leigian)的热闹街道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按摩和美容服务。其他休闲设施包括1个健身中心以及1个网球场。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安排旅行和游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