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仓古俱乐部豪华别墅公寓

仓古俱乐部豪华别墅公寓(Club Residence Luxury Villas Canggu)

Jl. Taman Wisata Tibubeneng ( front of CANGGU CLUB ),仓古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4年装修   仓古俱乐部豪华别墅公寓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厘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酒店内设施繁多,商业中心, 商店, 家庭房, 咖啡店, 酒吧等都已配备。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私人泳池, 小厨房, 浴缸, 禁烟房, 遮光布等。 使用壁球场, 骑马, 儿童娱乐室, 按摩, 水疗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仓古俱乐部豪华别墅公寓是在巴厘岛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