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红门巴厘岛别墅

红门巴厘岛别墅(RedDoor Bali Villa)

Jalan Pantai Pererenan, Banjar Pengembungan,仓古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下榻红门巴厘岛别墅,感受巴厘岛的独特魅力。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24小时客房服务, 旅游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酒店/机场接送, 儿童看护服务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DVD/CD播放器, 冰箱, 电影点播服务, 吹风机, 空调等。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室外游泳池, 水疗,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游戏室, 按摩等休闲设施。 在 红门巴厘岛别墅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