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海勒塞米亚克酒店

海勒塞米亚克酒店(The Haere Seminyak)

Jl. Brab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Haere Seminyak别墅享有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优越地理位置,距离设有各式各样餐饮场所的欧贝罗伊街(Oberoi Stree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全别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Haere Seminyak别墅距离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可供客人抵达水明漾(Seminyak)和塞米亚克(Kerobokan)地区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 现代化的别墅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家庭影院系统和iPod基座的起居区。空调卧室设有保险箱、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为方便客人,别墅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内部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Pencar Seafood & Grill餐厅供应新鲜的海鲜和烧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