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伊斯提梅瓦别墅酒店

伊斯提梅瓦别墅酒店(Villa Istimewa)

Jalan Raya Basangkasa, Gang Dewata No. 7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Istimewa酒店位于Seminyak市中心,拥有热带风格的住宿,设有一个绿衣环绕的私人游泳池,提供一个Spa室和家庭影院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Istimewa酒店距离Seminyak时尚的商店和餐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eminyak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的Ku De Ta和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迷人的别墅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舒适的起居区和游泳池畔的半露天用餐区。Spa室内设有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一个小型游泳池;家庭影院区配有一台平面电视、CD / DVD播放机和数字投影机。每间空调卧室都配有蚊帐、私人保险箱和一间连接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杂货配送服务、旅游咨询服务和活动安排。酒店内还提供机场接送、保姆服务和汽车或摩托车出租等服务。 别墅的厨师可以根据要求准备午餐和晚餐。特别饮食和欧陆式早餐也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