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亚克因特珍珠别墅

塞米亚克因特珍珠别墅(Intan Mutiara Seminyak Villa)

Jl. Imam Bonjol, Perum. Taman Mutiara, Desa Margay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119,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ntan Mutiara Seminyak Villa酒店提供1个带热水浴池、图书馆和私人户外泳池的私人休闲处,距离Denpasar市有10分钟车程。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ntan Mutiara Seminyak Villa酒店距离库塔海滩和Seminyak区域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1个泳池畔的私人露台,还配备了1个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室。每间卧室都配有1个保险箱和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以方便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