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迪别墅酒店

阿迪别墅酒店(Villa Adi)

Jalan Raya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di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艾湄湾(Amed),面朝享有山景的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设有共用游泳池,距离海滩有几分钟步行路程。 别墅提供液晶电视、卫星频道、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便利设施。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是客人准备便餐的理想地点。露台上的户外用餐区享有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这间两卧室别墅提供私人浴室和免费洗浴用品。 Villa Adi酒店距离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水上宫殿有20分钟车程,距离Tulamben USS Liberty沉船潜水点有3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车程。 该地区的活动包括水肺潜水、浮潜、瑜伽和文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