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亚克阿里亚别墅

塞米亚克阿里亚别墅(Villa Arya Seminyak)

Jalan Sari Temuku 10 A,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13年装修   塞米亚克阿里亚别墅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厘岛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塞米亚克阿里亚别墅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洗漱用品, 隔音设施, 加长床(大于2米), 无线上网(免费), 熨衣设施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室外游泳池, 网球场, 按摩,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巴厘岛,塞米亚克阿里亚别墅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