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利马别墅@巴厘大酒吧

利马别墅@巴厘大酒吧(Rima's Cottages @ The Jaya Pub Bali)

Jl. Raya Seminyak No.2,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装修   利马别墅@巴厘大酒吧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厘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停车场, 吸烟区,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酒吧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电视, 迷你吧, 免费瓶装水, 淋浴设施,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巴厘岛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利马别墅@巴厘大酒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