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迈批凯斯马尼斯蓝梦别墅

迈批凯斯马尼斯蓝梦别墅(Villa Mimpi Manis Lembongan)

On The Cliff Top - Jungut Batu,蓝梦岛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3年装修   迈批凯斯马尼斯蓝梦别墅位于著名的蓝梦岛区,地理位置便捷。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 儿童看护服务, 家庭房, 旅游服务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私人泳池, 禁烟房, 阳台/露台, 电风扇, 电影点播服务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潜水, 钓鱼, 按摩, 花园等。 下榻迈批凯斯马尼斯蓝梦别墅,可方便您前往巴厘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