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西里纳亚别墅酒店

西里纳亚别墅酒店(Villa Cilinaya)

Jalan Raya Andong No.72 ZX,乌布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   西里纳亚别墅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乌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按摩,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西里纳亚别墅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