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可卡永别墅

普里可卡永别墅(Puri Kekayon Villa)

Gelogor Carik st,no 31 Denpasar Selatan,登巴萨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普里可卡永别墅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私人泳池, 按摩浴缸, 空调, 阳台/露台等。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按摩浴缸, 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普里可卡永别墅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