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里岛拉根克利夫别墅酒店

巴里岛拉根克利夫别墅酒店(Lagen Cliff Villa Bali)

Jl. Pantai Sulub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巴里岛拉根克利夫别墅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厘岛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保险箱,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停车场, 洗衣服务, 公共休息室/电视室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独立用餐区, 无线上网(免费), 淋浴设施,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房内保险箱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 室外游泳池, 按摩等。 下榻巴里岛拉根克利夫别墅酒店,可方便您前往巴厘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