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塔曼纱丽酒店

普里塔曼纱丽酒店(Puri Taman Sari Hotel)

Dusun Umabian, Desa Peken, Kecamatan Marga,塔巴南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   普里塔曼纱丽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塔巴南,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钓鱼, 水疗, 按摩, 花园等。 下榻普里塔曼纱丽酒店,可方便您前往巴厘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