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贡卡利亚别墅酒店

阿贡卡利亚别墅酒店(Villa Agung Khalia)

Banjar Sala Pejengkaw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gung Khalia酒店掩映在热带风景中,拥有园景花园所环绕的私人游泳池。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前往乌布市中心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并于酒店各处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Agung Khalia酒店距离猴子森林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车程。 宽敞的别墅配有俯瞰稻田的私人阳台,设有一个小厨房、半开放式用餐区和一间带一台平面电视的客厅。每间空调卧室都设有带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工作,为客人提供机场接送和洗衣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