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瓦诺别墅酒店

瓦诺别墅酒店(Villa Vano)

Br. Sebatu, Tegalalang,巴厘岛,805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Vano酒店为客人提供了一处宁静的世外桃源,距离Tegalalang葱郁的水稻梯田有5分钟车程,坐落在景色优美的热带花园中,提供共用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的网络连接。 Villa Vano酒店距离Gunung Kawi寺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融合了现代化的舒适设备和传统巴厘岛风格的室内设计,设有风扇、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和带蚊帐的四柱床。半开放式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淋浴和毛巾。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和班车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每天在客人的客房供应早餐。客人可前往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最近的餐饮场所享用其它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