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普瑞克林顿酒店

巴厘岛普瑞克林顿酒店(Puri Clinton Bali)

Jalan Pratama No. 63,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Puri Clinton Bali酒店距离Benoa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露台或阳台。酒店内提供众多服务,包括旅游行程安排和客房内的早餐等。 Puri Clinton Bali酒店距离Bali Collection购物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25分钟车程。 每间全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书桌、衣柜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浴缸。酒店还提供毛巾。 酒店免费提供每日清洁服务,还提供机场交通、车辆租赁和洗衣等额外收费的服务。